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俄罗斯圣彼得堡工厂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1:4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现代汽车俄罗斯圣彼得堡工厂近日正式投产。俄罗斯总理普京、公司主管和媒体人员等600多人参加盛大了该工厂的投产仪式。

  现代圣彼得堡工厂将从2011年1月起进行量产。预计该工厂首年汽车产量将达10.5万辆,2012年将生产15万辆汽车。圣彼得堡工厂是现代韩国以外的第六大工厂。现代韩国以外的五大工厂所在地依次为美国、中国、印度、土耳其和捷克。

  现代汽车集团主席郑梦九表示:“到2012年,预计现代及其供应商将在圣彼得堡工厂创造5300个工作岗位。并将推动俄罗斯汽车工业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发展。”

  现代汽车俄罗斯分公司及其供应商现在雇有约2000名员工。现代圣彼得堡工厂将进行从钢板冲压到组装的全套生产。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