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丰江积哲也:网点建设不满足现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8:09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广汽丰田在经销商网点构建方面做得比较出色,在渠道方面有怎样的心得?

 江积哲也:对于广汽丰田来说,经销商既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重要的顾客。要获得“顾客满意度第一”必须获得“销售店满意度第一”。

 因此,早在广汽丰田建立之初,销售本部的首要理念便是“顾客第一、经销商第二、最后才是广汽丰田”,我们一直遵循着这一方针开展行动。

 如果我们的网点建设工作能获得比较出色这样的评价,那么我认为是这一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发挥的效果,但我自己还远远不满足现状。

 广汽丰田工作的重点之一便是,为与顾客直接接触的一线销售店人员提供舒心的工作体制和环境,帮助他们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终,销售店的收益得到提高,经营实现长期稳定。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广丰的员工必须时常站在顾客的立场、从销售店员工的角度和心情感同身受地实践日常工作。这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非常难。

 广汽丰田通过利用e-CRB系统,辅助经验尚浅的销售店实施各项流程。同时,我们将真挚地倾听并接受顾客以及销售店的意见,努力成为最受经销商和顾客爱戴的汽车厂家。

 本报记者 谢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