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沃尔沃汽车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先生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20: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先生简历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副总裁

彼得-霍布里
彼得-霍布里

  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副总裁,主管设计工作。他将管理沃尔沃汽车公司产品设计部,领导沃尔沃设计语言的下一步开发工作。

  1991至2002年间,彼得·霍布里任沃尔沃汽车公司设计总监,领导分布在瑞典、西班牙和美国加州的多个设计团队。他负责公司1990年代所有新车型的时尚设计新语言的开发和实施,包括推出了XC90和环保概念车、安全概念车这样的获奖概念车型。

  在此之前,他领导过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和沃尔沃的设计规划工作。彼得·霍布里在豪华汽车领域有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在35年的职业生涯里,他参与了60多辆轿车、卡车和摩托车的设计工作。

  彼得·霍布里出生于英国,1972年获得纽卡斯尔学院艺术与工业设计学士学位,1974年获得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硕士学位。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