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途乐

日产第七代途乐国内正式申报 预计售价68万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2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第七代途乐国内正式申报
日产第七代途乐国内正式申报

  新浪汽车讯 半年前,日产在首次发布了第七代途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atrol),随后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不过,在这之前的几个月,日产已秘密在国内进行相关的外观申报工作,今天随着相关图纸的曝光,预示着其引进国内,已为时不远了。

日产第七代途乐国内正式申报
日产第七代途乐

  50多年来,途乐因为出色的越野性能而闻名,被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为官方用车。而新途乐,与最新的2011款英菲尼迪Q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6,属于同一车型平台,外观设计则源自早期的日产概念车——Terranaut。新途乐的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改变了车头隔栅,使整个外观风格更为柔顺,力图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含量。

日产第七代途乐国内正式申报
日产第七代途乐国内正式申报

  新途乐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全尺寸SUV标准的三排七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比老款更为宽大,第二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大了十厘米,第三排座椅也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改善。

日产第七代途乐
日产第七代途乐

  内饰的材质上乘,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了真皮、铝合金和桃木等多种装饰材料。此外,还提供了豪华的DVD影音娱乐和GPS导航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