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中国农民工子女关爱行动”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3: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6日上午,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集聚北京第一所专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中学--蒲公英中学,与该校全体师生们共同迎接新学年的开始。这是日产中国继今年6月正式启动“爱之行·享未来-日产中国农民工子女关爱行动”之后,将农民工子女关爱行动落到实处的又一举措。此举不仅掀起了了日产中国农民工子女关爱行动的高潮,更是日产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印证。

日产中国公关品牌部总监沈莉女士与荣获自立 自强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今年,日产中国携手蒲公英中学以及公益组织--新公民之友,共同关爱农民工子女这一特殊群体,通过举办系列零距离爱心行动,希望唤起社会对于流动儿童教育的关注,共同为改善农民工子女的就学环境和生活现状而努力。

  为了帮助改善农民工子女的学习环境,日产中国与蒲公英中学进行积极沟通,了解校方的实际需求,并有针对性地付诸行动。此次,日产中国为蒲公英中学捐赠了10万元校园建设的储备资金,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颁发了5万元的“爱之行·享未来-日产中国自立自强奖学金”,以鼓励更多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自立自强。同时,日产中国还为学校购置了数套投影教学设备及篮球架等文体设备,以帮助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此外,根据该校学生的性格特点和心理需求,从即日起,日产中国将组织更多的社会爱心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为同学们带来文化建设和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援助课题,共同搭建学生与外界沟通的桥梁,陪伴他们健康成长,真正成为"农民工子女的朋友"。

蒲公英中学全体师生大声宣读校训:自信、乐群、 求真、创造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品牌管理部总监沈莉女士表示:“我们的城市,正是因为同学们父母的辛苦付出,而变得越来越美好;而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在物质及精神层面对农民工子女这一特殊群体进行帮助,使他们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光明的未来。”

  日产中国长期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致力于汽车安全及环保方面的研发,更关注于中国青少年相关知识的普及和意识的培养。2010年6月29日,日产中国正式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口号-“爱之行 享未来”,彰显了日产中国对于公益事业的信心、热情与行动的力量。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