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郭冬临代言汽车品牌 相中微客海马福仕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9月6日,海马福仕达品牌代言暨福仕达腾达上市发布仪式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仪式现场,海马郑州正式宣布签约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冬临作为旗下福仕达品牌形象代言人。

郭冬临代言海马福仕达腾达
郭冬临代言海马福仕达腾达

  郭冬临是影视、小品、主持多栖明星,也是多年春晚小品“红人”,擅长演绎贴近老百姓家长里短的故事,代表作有小品《有事您说话》、《一句话的事儿》,电视剧《神医大道公》、《铁将军阿贵》,电影《老鼠爱上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话剧《超级笨蛋》、《海棠胡同》等。郭冬临影视作品中塑造的实在、心地善良的普通人物形象贴近生活,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因此郭冬临也受到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青睐,先后代言多个知名品牌。

  对于此次代言海马福仕达,郭冬临在发布仪式现场表示,他在选择代言产品时非常谨慎,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选择海马福仕达,一是因为海马汽车有着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很好的市场美誉度;二是因为海马福仕达产品质量过硬,市场口碑良好,是一款真心实意为车主打造的精品微客;三是微客海马福仕达能够代表广大老百姓的需求,与演艺事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致。

  对于此次合作,海马郑州相关人士表示:选择郭冬临代言福仕达品牌,一是因为郭冬临热心、阳光、幽默的个人形象,在福仕达目标人群里已经形成共同认知,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同时郭冬临对小品艺术的孜孜以求,不断推出“精品”小品的努力,与福仕达努力打造“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精神不谋而合,希望通过二者的结合,实现福仕达品牌形象的提升。业内人士指出,汽车企业聘请形象代言人可提升产品的记忆深度,用合适的代言人诠释产品,已是众多车企的共识。郭冬临与福仕达在形象、气质方面有许多共通之处,相信,郭冬临代言福仕达品牌,是一个双赢的举措,这对促进海马郑州在微车市场的拓展将产生较大的积极影响。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