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瑞鹰文化穿越”江城祈福 试驾挑战山石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日,“瑞鹰文化穿越之旅”车队开抵江城武汉,十多辆瑞鹰在当地4S店的组织下,展开武汉站的“瑞鹰文化穿越”自驾活动。武汉位于江汉平原东部,地形以平原为主,中部散列东西向残丘,周边还散布着海拔在200米-500米的低山。为感受瑞鹰的越野性能,当地经销商特地组织了低山试驾环节。

“瑞鹰文化穿越”江城祈福
“瑞鹰文化穿越”江城祈福
“瑞鹰文化穿越”江城祈福

  湖北地区的鹰联盟作为全国鹰联盟中的突出代表,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发展到数百会员,举办各类大中型车友自驾活动十多次。本次瑞鹰文化穿越之旅抵达武汉,更是吸引了众多车主的参与。数十辆瑞鹰组成的车主车队,一起探访了武汉最富盛名的归元寺及黄鹤楼。

  由江淮轿车举办的瑞鹰大型文化穿越活动,自6月20日启程以来,车队已经走过西安、太原、呼和浩特、包头、银川、兰州、西宁、拉萨、成都、重庆、贵阳、长沙等大中城市,即将完成全国主要地区的接力穿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文化穿越活动,包含文化探寻、自驾穿越两层概念。车队在带领各地鹰联盟车友探访文化名胜的同时,还将通过长时间、多路况的驾驶体验,考验瑞鹰卓越的车辆性能。

  作为江淮首款SUV车型,瑞鹰搭载中高级轿车底盘车身,再加上四驱动力和强劲发动机性能,成就了其“越野型轿车”的独特定位。瑞鹰的全承载式车身,比普通车增加了20%的加强筋,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降低了发动机高度,整车重心高度降低,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平顺性。后悬架则采用了双叉臂,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的独立悬架,其离地间隙达到了207mm,有效提高车辆舒适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在武汉郊区的低山试驾中,许多弯路都超过90度,瑞鹰的底盘在高速过急弯的时候表现不凡,预紧的安全带不时发挥作用。面对大大小小零碎的山石,瑞鹰225的轮胎依然没有失去抓地力整车稳定性可以和轿车媲美,底盘调校的非常舒适,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和舒适感。瑞鹰搭载中高级轿车底盘车身,再加上四驱动力和强劲发动机性能,成就了其“越野型轿车”的独特定位。

  面对乱石嶙峋的山路,瑞鹰以较高的离地间隙及强健动力,均能够顺利通过,而调教出色的地盘和悬挂,也让驾乘者在车内不至于感觉过于颠簸。四轮驱动,较高底盘,让瑞鹰稳健的征服了武汉的低山荒野地形。

  依靠过硬的品质和创新性的市场推广,瑞鹰在今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98.37%,成为SUV市场中增长率最高的车型之一。本次瑞鹰文化穿越之旅,将通过两万多公里的严苛考验,进一步展示瑞鹰越野型轿车的高品质性能和对复杂路况的适应性。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瑞鹰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