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阿联酋上半年汽车销量11.16万辆 增幅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09:09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阿布扎比9月3日专电(记者孙瑞军)据阿联酋媒体日前报道,阿联酋汽车销量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8%,但增幅低于往年。

  今年上半年,阿联酋共售出约11.16万辆汽车,去年同期销量为约10.32万辆。业内人士预计,阿联酋汽车销量今后一段时间还将保持缓慢增长的态势,但2010年全年增幅仍会是一位数。

  报道说,SUV等豪华汽车的销量为14645辆,同比增加2.2%。豪华车占阿联酋整个汽车市场的15%,而SUV约占豪华汽车销量的47%。

  据悉,海湾国家汽车总销售量今年上半年达到约59.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2%。其中豪华汽车销量达到42771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2.5%。

  阿联酋以34%的份额名列海湾国家豪华汽车市场首位;其次为沙特阿拉伯,占23%;科威特占18%;阿曼占12%。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