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8月宝马再超雷克萨斯成美国豪华车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8: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8月,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BMW)美国市场销量为19,540辆,以少量的优势超越雷克萨斯(19,465辆)成为美国市场豪华车销量冠军。这已经是宝马连续第三个月超越雷克萨斯摘得冠军桂冠。

  宝马1系和7系车型的销量激增对宝马获得豪华车冠军起了一定的作用。宝马在声明中表示,8月,宝马1系和7系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分别取得了53%和42%的同比涨幅。

  对于接下来几个月美国车市前景,宝马北美区总裁Jim O’Donnell表示:“我们预计下半年美国车市销量将会继续下滑,与上半年相比会有所差距。但尽管如此,我们依然会加大努力,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8月,德国另一个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8,826辆。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