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一汽夏利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7:31   证券时报 字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一汽夏利(8.54,0.08,0.95%)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8月13日以专人送达、电话和传真方式发送给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0年8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公司监事和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先生主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2010年度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公司与天津市南开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拆迁补偿协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的具体内容已刊登在2010年8月7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监会指定登载公司信息的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

  三、投资27600万元,建设公司研究基地项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产品开发中心拆迁补偿及政府扶植资金。

  1、项目背景

  (1)根据天津市的整体用地规划,公司下属产品开发中心所处的位置需要进行拆迁。

  (2)目前的产品开发中心处于天津市未改造的中心城区,占地面积小,已没有发展空间。另外,由于产品开发中心研发功能不完备,一些试验设备由于长期服役且功能落后,也需要更新升级。这些因素都严重制约了产品研发的水平和效率,已不能适应公司现在和未来的发展。

  (3)汽车产业是天津滨海新区"十一五"发展规划确定的主导产业之一,在滨海新区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公司新产品研发基地,不仅符合天津滨海新区建设和发展的整体规划,同时也符合天津市经委[2006]12号文件"加快产业技术平台建设"文件的精神,能够享受到政府给予的政策和资金扶植。

  2、项目建设目标

  (1)总体目标

  结合产品开发中心搬迁,在确保原设备功能正常运行的基础上,重点解决试制等空白能力建设,并补充急需的部分试制、试验设备。以适应公司未来5年的发展需求,建设完成后形成每年同时自主研发1-2款全新整车、2-3款年型车的能力。

  (2)产品设计能力目标

  逐步形成汽车总体设计、车身造型、车身结构设计、汽车底盘设计、电子电器系统设计以及关键、重要总成的设计能力。

  (3)产品试验能力目标

  逐步形成整车性能及排放节能试验、振动试验、动力总成试验、底盘试验、车身及主要附件试验、噪声及电子电器系统试验等补充试验能力。

  (4)产品试制能力目标

  逐步进行车身、底盘的试制及整车的装配以及模型加工能力。

  3、项目建设内容

  充分利用原产品开发中心现有设备,补充必备的试制设备和部分急需的试验设备。新建动力总成及排放节能试验室、整车道路实验室、电器及电磁兼容试验室、强度及可靠性试验室、噪声试验室、样车分析室、设计办公楼、汽车造型室、试制车间、食堂、联合动力站房、油库、厂区围墙及门卫室。

  特此公告。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8月27日

(编辑:韦爵爷)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