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料未来五年海外出口达到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8:10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江云花)随着经济复苏,长城出口业务再度爆发。记者近日从长城海外市场部获悉, 未来5年,长城的海外出口量要达到60万辆,其中CKD的量要达到60%,即届时在海外实现CKD的量将达到36万辆。据悉,长城位于塞内加尔的组装厂将于下月正式投产。    

  “我们已经确定了18个战略出口国家”,长城海外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的出口任务很重,目前长城已在俄罗斯、埃及、印尼等国家建立了组装厂。长城的出口版图还在继续扩大,2013年长城海外组装厂的总产能要达10万辆以上,2015年长城海外出口销量将占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