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型之间》:ix35 PK RAV4(上)(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0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而ix35呢?

  一水:ix35基本上长度比它少了大概10厘米左右,我们是4.42。

  虫子:你看我们背后这个背胎还是起了相当的效果。

  主持人:长的就在那背胎上啊?

  虫子:我觉得如果10厘米的话可能就是备胎。

  一水:你想是这样,一般来的话备胎使用225的吧,你想22.5厘米的一个胎宽,还得真差不多,备胎的一个。

  虫子:另外一个参数,我注意到了,最小厘米间隙RAV4给的是19厘米,然后ix35是17厘米。

  主持人:这个是有差的,对于这样的车型来说是很有差的。

  一水:其他我觉得就不能算是很绝对的特点了,只能说是外观设计上,就是风格上不同。

  主持人:对,但是风格上不同很明显,就是一个是前脸好像给你做得特精细,线条这样的,然后另外就是简简单单的。

  一水:其实我觉得是这样。

  主持人:我觉得男孩一般是比较喜欢这种大大方方的线条?

  一水:对,没错。

  主持人:是吧?

  一水:我就是在ix35刚上市的时候,然后我当时试驾的是一款红的,那一款车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但是那种非常好的印象是它整体那种感觉,如果你要是分开来看的话,说实话还是尾部稍微收得有点早,过于有点平滑,然后RAV4,在我看来它是一个非常宽大的盒子,这个盒子四四方方的,好像没有过多的线条优势,但是你要想到的这款车型和现在在美国大陆上跑的那种红山大的样子拖头的车,大的样子挂的那种方方大大的车是一样的前脸,俩人都感觉是车,看着就非常大气,所以如果是男孩来说,我挺赞同怡静他这个说法的。

北京现代ix35
官方价格:16.98-24.28  经销商报价:16.98-24.28 ix3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主持人:所以一水实际上他不是真的赞同ix35这个代言的,因为他是男的嘛,十一这个时候真的应该你发挥一下观点,然后两位可以现在心里打分了,20分是这个项目的满分。

  十一:我说了算吗?

  主持人:包括我考虑一下其他的,我们今天虽然没有拿进来PK,那就考虑一下其他的SUV车型,在外观方面比如说ix35是不是真的就是所有SUV里最好看的,还是满大街都是CRV也许也挺好看的,两位考虑一下,十一评价一下,你心目中的ix35和RAV4的外观,你是外貌协会的不用客气。

  十一:其实要是没有ix35呢,我一直是挺钟情RAV4这款车,但是自从其实是一水跟我来分享了一下,他的ix35的试驾经历,我又亲自去看了这款车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线条真的很打动我,你大可以把我归在前卫那堆人里。因为没错,其实它的车窗,第一眼我觉得这车小,但是没想到当时它停在了另外一个,应当是逍客,停在逍客旁边我发现它一点也不小,后来就像刚才两个人在比较的时候,原来就差10厘米。

  主持人:其实看起来小,但是实际上……

  十一:对,所以说这个看起来小,但实际挺大,就是说它有那么大的体积,但是依然给大家感觉更温柔一些,所以我觉得更适合女孩子。

  主持人:那你会不会觉得线条太复杂。

  十一:我没有觉得复杂,我从来没有觉得复杂。

  主持人:你的观点仅供于参考,太主观了。看一下两位,虫子和一水的打分其实已经出来了,虫子的这个是17、18、19三个分数,没有什么分别是了,反正两位其实都认为ix35比RAV4高一分,只不过虫子打的是18和17,然后一水打的是19和18,好吧?其实外观这一分,看来人过于前卫吧,实际上咱都是前卫的消费者。

  虫子:我觉得今天直播间里在座的四位,可能岁数都不是很大,我觉得如果说是像三十五六岁四十岁以上。

  主持人:比较硬朗的男人反而那种……

  虫子:他们反而会喜欢这个RAV4。

  十一:不过我在街上看到开ix35的女孩还是挺多的。那我们现在总结一下刚刚这个环节的结果,也就是在外观的环节ix35是18.5分,那这个RAV4是17.5分,但是因为今天我们节目的时间真的是有限了,因为我们用了半期的时间来决定这个竞争对手,所以那我们就留在下期吧,下期还有像内饰,还有像动力操控,包括它们的配置,另外还有综合评价都在等着我们,所以明天同一时间不要错过这个车型之间。

   《车型之间》:北京现代ix35 PK一汽丰田RAV4(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