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力内饰升级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新奇瑞A3(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40   新浪试车 字号:

  总结

  奇瑞新A3在内饰上的改变值得肯定,相比老款车型呆板的内饰,新A3彰显时尚。换了“心”的A3搭配了全新的1.6L DVVT发动机,不论在动力还是油耗上都比老款1.6L车型有了质的飞跃。看到A3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我们深感奇瑞人的成长,不光要做好车,更要做一辆更安全,更时尚,更漂亮的好车,这点在新A3上展露无疑。

  奇瑞新A3是否会被广大消费者认可还是要靠市场来决定,不过新A3确实比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变化并不在外观,而是用户能切身体验和体会到的,内饰和动力上的变化。新A3将奇瑞的精品得以延续,同级车型中最厚道的配置和最高的主动安全系统,可以说也给一些合资车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在自主品牌道路上,不管前方的路是否充满坎坷,新A3将带着对国人负责的信念会走的更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