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上海大众7月份继续蝉联产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7月,上海大众销量达到82465辆,同比增长26.6%,继续蝉联月销量冠军。大众品牌7月份交车67007辆,同比增长21.6%;斯柯达品牌 交车15458辆,同比增长54.3%。在AO级市场,Polo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7月交车10047辆,Polo劲情以近3000辆的优势领先于第 二名,夺得AO级两厢车市场的第一名。斯柯达主力车型Octavia新明锐7月交车9009辆。新领驭(含领驭)交车12832辆,位列B级车销量前三 甲。

  持续热销的上海大众首款高端SUV车型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继6月交车突破7000辆后,7月交车量再度提升至8255辆,环比增长13.3%。作为月销量最大的轿车产品,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在7月实现交车18253辆,多次蝉联A级车中高端市场冠军位置。    (广讯)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