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徐州享受3000元补贴 另送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4:24   网上车市 字号:

朗逸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开发要求和设计水平都达到了国际水平。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徐州恒运4S店了解到,目前为了给2011款朗逸让路朗逸1.4T和1.6L车型,在享受国家3000优惠补贴的同时并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看吧。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了POLO的代号EA111的单元,这款16气门1.6发动机的主要优势是每缸4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种技术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技术,能够在每缸两气门的基础上增大单位时间内的进排气量,使得发动机在高转速情况下保持足够高的进排气效率,不会出现像每缸两气门的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候的进排气不顺畅,它的整个进排气很顺畅,不管是低转速还是高转速,发动机的运转都很平顺,噪音也比较小。比较令人欣赏的是,这款发动机还拥有机械式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以及正时链条技术,别的不说,仅更换正时皮带一个项目就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与财力。

  编辑点评:

  朗逸整车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极具灵动之感,2.0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还不错,可作家庭用车,亦可作商务车之用,适合广大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 (编辑/鱼丸)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