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80万辆到60万辆 比亚迪调低产销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9:13   经济观察网 字号:

  随着国内车市连续第四个月产销环比下滑,比亚迪汽车于8月3日率先宣布调低产能,将2010年产销目标由80万辆调整至60万辆。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调整是基于公司目前的产能原因,也是贯彻公司“品牌年”整体战略的重要举措,将集中力量进行品牌建设,为明年和以后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在今年车企的上半年成绩单中,有半数不及格,尤其是自主品牌,有超过六成的车企未能按时完成原定的产销计划。其中,奇瑞上半年销量达31万辆,仅完成全年目标的45%;比亚迪上半年销量为28.9万辆,仅完成全年目标的36.13%;江淮乘用车上半年销量为10.5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35%。除此之外,海马汽车、上汽乘用用车、长城汽车、东风乘用车等大多数自主品牌上半年销量均未能达标。

  周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