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设计大师名单揭晓 标致SR1荣膺“未来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标致SR1概念车
标致SR1概念车

  8月3日,由《中国汽车画报》隆重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评选出的十项汽车设计大奖中,标致的最新力作——SR1概念车,获得了本届“未来之选”的殊荣。

  据举办方介绍,本届票选活动由《中国汽车画报》联合邀请了10位著名当代艺术家,从艺术、美学、工艺、创新等方面对国内主流车型进行全面对比、分析和点评,最终甄选出各具风格的十款代表性车型,登上炫目T型舞台亮相于观众。

  在颁奖晚会上,由标致中国进口车业务总监叶军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在此我谨代表标致中国感谢‘中国汽车画报’提供的平台,感谢各位艺术大师赋予标致SR1‘未来之选’的殊荣。标致品牌经历了200年的洗礼,全新的狮标代表了历史和未来,经典和活力;汽车包含力量、速度、艺术、生活和社会责任,这正与标致全新的品牌理念‘MOTION & EMOTION’互为诠释。SR1承载了这一理念,它是标致品牌对于环保技术及未来设计领域的突破成果。这次票选活动不仅是对标致产品和其他获奖产品的肯定,同时也向我们所有汽车从业人员传达了未来汽车的设计方向。最后,再次感谢中国汽车画报、各位艺术大师、汽车业的同行和所有关注汽车发展的人们,谢谢。”

标致中国进口车业务总监叶军上台领奖

  据了解,本届标致SR1所获得的“未来之选”奖项,由艺术家崔岫闻老师评选得出,崔老师给予的获奖理由为:“标致SR1车身上凹凸的几何线条设计将柔美与速度感集为一身,展示出未来感十足的汽车设计语言。”

  梦幻般的标致SR1概念车,无不体现着标致品牌对于环保技术以及未来设计领域的突破成果。其近乎完美的均匀比例加之极富冲击力的视觉美感,展现出标致未来车型的时尚潮流方向。而在现代感的辉映下,SR1“2+1”式的座列方式更是令人赞叹瞩目。此外,酷感十足的SR1同时兼具了出色的绿色环保性能。该车搭载的Hybrid4混合动力技术,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达到二氧化碳零排放;在循环汽油与电力两种动力时,油耗仅为百公里4.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

  自标致进口车引进中国市场以来,凭借标致308CC、407等车型均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此次票选活动不仅是对标致产品设计研发的肯定,相信通过这款开拓未来的SR1概念车,标致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多与众不同、品质卓越的标致车。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