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敲定29家新能源车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46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在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上,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目前奇瑞签约的29家新能源的网络已经开始建设,达到目标后就可以开始新能源车的推广工作。

  金弋波透露:“奇瑞新能源车销售有两个途径,一个途径是现有的经销商的网点上销售,第二就是我们会建一些单独的网点,单独的网点现在量不是很大,我们也不会要求他建4S店。”

  金弋波还透露了奇瑞的新能源汽车的三个方向发展:一个是混合动力车;一个是替代能源车;一个是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实际上我们第一款BSG混合动力已经上市了,在大连、安徽等地方卖了一批车子,但是数量不是很多,大概几百辆。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