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布局“金九银十” 车企开打补贴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43   长江商报 字号:

  上月,国家公布第一批71款节能车型补贴3000元的政策,让不少车企暗自庆幸,也让不少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多的惠民政策。接下来,还将有第二批或更多可享受补贴的车型陆续出炉。但是,一些精明车企在第二批节能补贴车型公布前,为响应节能减碳的号召并同时抢占车市,提前打响了“节能惠民补贴”战。

  就在8月1日,东风标致宣布对旗下所有1.6升及以下车型实施“先行先补” 的3000元节能贡献奖励金。同时,再加上继续推行的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免政策,消费者购买类似提前打响“惠民补贴”的车型可获得更多实惠。

  车企提前打响“补贴”战

  为了能在接下来的车市抢得先机,在第二批节能补贴车型出炉前,不少在第一批未享受到政策照顾的车企就提前打响了“节能惠民补贴”战。

  8月1日,东风率先表示对旗下所有1.6升及以下车型实施“先行先补”的优惠措施。这意味着东风标致207全系列的1.4、1.6升车型,307两厢、三厢的1.6升车型以及408 1.6升车型共计24款车型均可提前享受3000元的节能贡献奖励金。

  对于提前实行相关节能补贴措施,表明了东风标致节能减碳的决心,同时也表明对于旗下全系产品成熟节能技术及欧系技术内涵的信心。据了解,东风标致产品在低燃油消耗、环境优先的排放水平上表现优异,其1.4升航空技术ETEC智能高效电控发动机以及应用了电子节气门的1.6升DOHC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发动机,均具有较高的环保性能。

  目前,该品牌在实施先行先补的优惠措施后,再加上国家继续推行的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免政策,实际消费者在购买上述车型时可提前获得更多实惠。

  据了解,该品牌已对符合规定的产品系列进行了申报,目前正在审定中。

  将打“绿色环保”持久战

  此次东风标致响应国家号召,提前实施全系产品的节能补贴行动,鼓励消费者购买环保节能车型,更进一步彰显了东风标致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提前调整产品布局,增加车型的竞争力。

  除了既有产品的稳固竞争力和综合性能优势之外,东风标致不遗余力地将200年品牌积淀应用于产品设计开发中,在研发中就以保证汽车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全面“绿色、环保”为准则,成就了全系汽车产品兼顾安全、操控、油耗、舒适、空间等各方面特性完美平衡的核心竞争力。

  不难看出,坚持立足于长期的绿色发展品牌战略,以车主关怀、情感互动的即时实际举措,方能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车主的好评。此次东风标致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减碳生活,全系车型先行补贴3000元的优先惠民政策不仅让用户和消费者可以提前受惠,而且以用户为核心的“节能减碳”先行已经呼之欲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