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瑞虎发现北京之美”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北京;

  她是你童年的槐树荫儿,也是你早班的地铁站;

  是你走也走不完的胡同串儿,也是你咫尺大小的写字间;

  是你抬头望不到的西山,也是你转身数不清的饭店;

  是清幽弥漫的国子监,是风华无尽的东三环;

  瑞虎“发现北京之美”,用你的独到视角,去发现,一个别样美丽的北京。

  由奇瑞瑞虎和自游人网联合举办的“瑞虎发现北京之美”主题摄影大赛 7月24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20多万网友参与,产生了近2000张优秀作品,非常深刻和全面地展示了北京这座千年古都和现代世界城市的风貌与底蕴。

 

  本次大赛共有400多位参赛者、近2000张优秀作品入围,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9名。新华社资深摄影编辑李毅刚、北京摄影家协会著名摄影家吕小忠、天津大港摄影协会理事、中国石油大港石化摄影协会副秘书长马井生等诸多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大赛官网(www.ziyou001.com)和协办媒体上共有20多万网友积极投票,最后《雾锁苍龙》凭借优美的意境和层次分明的画面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当前摄影界比较常见的作品征集几乎都是以自然或者人物为题材,新闻性的摄影比赛也很多,专门探寻城市之美的主题使得本次大赛显得很不寻常。因为对“城市、活力、美感”等、市寻常理念的高度,奇瑞汽车旗下的畅销都市运动车型瑞虎成为了此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奇瑞大区经理刁锋剑在颁奖典礼上说:“这样的活动就是想告诉人们,生活的精彩无处不在,只要你善于发现,就能在钢筋混凝土的外表下找到城市之美。正如瑞虎 ‘NCV新概念轿车’的定位,美不仅在乡村自然,也在我们身边熟悉的都市生活中。 瑞虎将在运动、户外、摄影等都市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上不断进取,为消费者带来快乐和活力” 。奇瑞瑞虎认为此次活动不但可以更好的表现奇瑞“能驱能省,快意驰骋”的品牌理念,也让更多人对奇瑞的优异性能有所认知,更能亲身体验到“有车的世界更精彩”。

  “这次的摄影活动水平相当高,有许多专业人士参加,这给我们的评审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也是本次产生如此多高水平作品的基础。”北京摄影家协会著名摄影家吕小忠老师笑言,“我们希望能多举办这种活动,让更多的人通过摄影了解生活的不同面,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世界” 。

  据自游人网总经理那木错介绍 ,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将陆续在自游人网和其他合作媒体联合展出,相信向往和喜爱摄影、运动的城市青年又有了一个很好的情感表达的途径。让我们在紧张繁忙的城市生活中,用镜头、用眼睛、用心灵,去体会我们生存的空间和我们的关系,去发现我们时常忽略了的美丽瞬间,舒展一下我们的身心,这也许是更加现代的城市生活观。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