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保时捷

卡宴

保时捷新卡宴南京上市 搭载4.8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00   扬子晚报 字号:

2011款卡宴外观
官方价格:86.6-203.5万元  经销商报价:78-299万元 卡宴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保时捷

  7月16日,保时捷新款Cayenne车型上市发布庆典在金陵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超过200名媒体代表、VIP及尊贵客户参与了本次盛会。南京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戴朝桦、保时捷中国销售总监彭明山、销售与市场区域经理李敬一起为新款Cayenne揭幕。Cayenne自2003年在中国上市后即大获成功,其销量约占中国市场保时捷各车型销售总量的80%。

  新款Cayenne采用了创新的轻质车身设计,动态驾驶性能也得到了提升。高扭矩的Cayenne S搭载4.8升的V8动力单元,其耗油量显著降低,降幅达到了23%,每百公里耗油仅10.5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减少到245克/ 公里。与此同时,新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过去的385 bhp 提升到400 bhp,并且最高车速提高至258公里/小时,可以在5.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虽然轴距增加了40毫米,但依靠关键部件的创新型轻量化设计以及超轻主动四轮驱动,Cayenne S的车身重量得以减轻180公斤,车辆品质和高安全性却未受任何影响。与前代车型相比,这不仅大大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而且还提高了车速、宽敞性和操控性。上述创新设计也淋漓尽致地体现在该车系的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上。这款无与伦比的Cayenne车型,搭载了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00bhp,从而使该车的最高时速达到278公里。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