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城

腾翼C30

性价比之王--腾翼C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怎样才算是性价比高,怎样才能称得上是性价之王,在车展过后我终于明白了,那就是堪称“性价比之王”的长城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从侧面来看长城腾翼C30确实是运动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长城腾翼C30确实是运动感十足

  “性价比之王”腾翼C30是长城汽车今年推出的首款三厢A级轿车,也是长城汽车进军家用轿车领域后推出的第一款三厢的家庭用轿车。作为国内知名的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商——长城汽车推出的第一款三厢A级轿车,腾翼C30自打上市初始就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其价格也足够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价格区间在5.89万元到7.19万元之间,其性价比之高堪称王者。

  第一次接触这个车就给了我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从外观上来看,整个车表现得比较大气,车头设计相对中庸,但还算耐看,尾部设计比较不错,有一种厚实感。从侧面看起来,这个车的流线感比较强,稍稍前倾的车型让长城腾翼C30显得更加的运动,更加的具有爆发力。

1.5L的VVT全铝发动机加上轻量化设计的车身使得长城腾翼C30的速度与操控性更加的突出,而且其油耗更少,也更加的节能环保
1.5L的VVT全铝发动机加上轻量化设计的车身使得长城腾翼C30的速度与操控性更加的突出,而且其油耗更少,也更加的节能环保

  从空间数据上来看,长城腾翼C30的车身数据达到4452mm×1705mm×1480mm,在这个价位上的车型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超长的轴距达到了2610mm,给乘客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我亲自坐进了后排尝试了此车的一个空间上的最大卖点,那就是——后排座椅采用了整体平地板的设计,这个设计使得后排地板没有突起,从而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舒适感,我和朋友三个人同事坐在后排的时候,虽然我坐在两人中间,但是我依然没有感觉任何的不舒适,感觉很不错,没有普通车那种脚没有地方放的感觉。

  从动力方面看,长城腾翼C30的性价比表现也是相当的不俗,拥有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供消费者选择,更多选择体现了跟多的人性设计。VVT全铝发动机更稳定,更轻巧。再加上整车的轻量化设计,让长城腾翼C30更加省油,更加经济。具体的油耗我没有亲身的经历也不好多说什么,但是长城腾翼C30的动力和操控性能确实不错,虽然只有1.5的排量,但是加速过程中并没有“肉”的感觉,提速不错,在城市代步绝对够用。

  从驾车安全看,长城腾翼C30表现出来了更加出色的性价比,ABS防抱死系统加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已经是佼佼者。最让我心动的就是长城腾翼C30还配有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等,这些配置在如此价位的车中是非常少见的,长城腾翼C30称之为性价之王,确实不为过。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腾翼C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