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夺五、六月上牌量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9:30   南方日报 字号:

  5月份,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全国上牌量11991辆的绝对领先优势,勇夺中高级上牌量冠军;6月,凯美瑞再接再厉,以11873辆再夺中高级车月度上牌量冠军。从上市至今将近4年,在新车消费热潮和中高级各大车型的激烈竞争中,凯美瑞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市场表现,屡创奇迹,牢牢占据中高级车市场价值与销量的双标杆地位。预计到今年年底,凯美瑞累计销量将突破70万辆,再次创下新的奇迹。

  今年上半年,凯美瑞销量稳健上升,在中高级车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1-5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69889辆,同比增长25%,继续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3月、4月、5月的销量均超过13000辆,连续3个月蝉联中高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并且,5月份凭借11991辆的成绩,环比增长10.5%,以高出细分市场3倍的速度,成为销量与上牌量的“双冠王”。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高水准服务,凯美瑞已经牢牢树立起中高级车市场标杆的地位。

  乐国星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