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Acura畅销车型精彩绽放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0: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Acura MDX
Acura MDX

  2010年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4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专业汽车展览会,长春车展凭借辐射黑龙江、辽宁、内蒙古三地的绝佳优势成为汽车厂商扩大销量的必争之地。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携全系车型RL、TL、MDX集体亮相,为豪车云集的F馆再添新看点。此外,Acura独具匠心的“极致试驾天地”,更让广大观众在一饱眼福之外能够亲身体验其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魅力,为本届车展掀起一轮赏车、品车、试车的新高潮。

  经典豪车齐亮相

  本次长春车展Acura旗下经典车型RL、TL、MDX悉数亮相。Acura RL脱胎于奠定Acura豪华品牌基石的Legend(传奇)豪华轿车,它是Acura的旗舰产品,也是Acura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在北美市场上书写了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的传奇。全新升级后的RL,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一款至臻完美的豪华轿车。

Acura RL
Acura RL

  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其采用的代表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将大胆、前瞻、个性的风格展露无遗,让代言人刘德华一见倾心,认为这是一部有品质、很适合自己的豪华轿车。凭借将运动与舒适的完美融合,TL更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牢牢占据了豪华车市细分市场的高地。在新近出炉的J.D.Power and Associates“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TL不仅在 “入门高档轿车细分市场”中博得第二名,更在“全球最新款车型质量排行”中脱颖而出,摘得第五的荣耀。

  Acura还带来了旗下主力SUV车型MDX。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SUV车型,也是北美市场最畅销的7座豪华SUV,在刚刚结束的6月,MDX美国市场的销售同比再次提升了63.6%。而且,这款经过全面升级的 MDX还赢得了美国最具权威的汽车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授予的“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称号,定义了豪华SUV新尺度。

  极致试驾轮番上演

  三款重量级豪华车集体亮相,Acura让车展现场星光熠熠。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Acura开辟了“极致试驾天地”,广大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试驾Acura旗下RL、TL和MDX车型。试驾中,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RL搭载的Acura有史以来最强劲的VTEC发动机——3.7L V6 VTEC发动机,感受该发动机带来的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享受Acura独创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TL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采用了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配置了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和具“主动阻尼控制”功能的减震器等丰富配置,凭借将运动与舒适的完美演绎,它将为消费者们带来一次超越激情的试驾体验。

  此外,MDX更将是消费者“在城市中感受越野”所不容错过的选择。本次车展,Acura带来了MDX标准版和舒适版两款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和难以忘怀的试驾体验。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搭配Acura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持高燃油效率和紧凑体积的同时,动力输出更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令人热血沸腾。MDX还配置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智能动力调配,极致驾乘享受将令消费者震撼不已。此外,MDX的豪华配置也给人无限惊喜,如可与GPS联动的阳光感应三区独立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后排座椅娱乐系统(RES)等,让移动空间自得其乐。

  顶级服务打造行业新标杆

  服务向来是豪华车品牌的一张王牌,在国内豪华车市场Acura的售后服务一直可圈可点。本次车展,在经典畅销车型与激情试驾外,Acura为东北的消费者们带来了其倾力打造的业界最高水平的服务标准。Acura提供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Acura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让顾客畅行全无后顾之忧,此项举措不仅让老牌德系豪车品牌望尘莫及,同属日系的豪车品牌也自叹不如。此外,Acura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独特举措,也将为顾客带来最专业、最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为豪华车的售后服务打造行业的新标杆。

  作为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全系热销车型的高调登场无疑为长春车展平添了几分吸引力。与此同时,Acura带来的“极致驾乘体验”和顶级服务不仅让以长春为核心的东北地区的消费者们享受到了更高规格的体验,而且也将为旨在“振兴汽车产业,打造国际汽车名城”的长春车展注入全新动力。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