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上海世博之汽车博览专题 >正文

世博会德国馆下萨克森州周展庆典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世博会德国馆下萨克森州周展庆典活动举行

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David McAllister先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在德国馆的“大众汽车城”主题明信片前合影

  凭借德国工业设计和创新科技让游客乐此不疲的世博会德国馆又推出了“重头戏”。7月9日,在世博会德国馆举行了下萨克森州周展庆典活动。隔日,又在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德国中心举行了以“科研与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安徽——德国下萨克森州创新展”交流活动。在该活动上,大众汽车展出了采用面向未来动力技术的朗逸电动车和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借世博会之机,大众汽车承诺将通过创新技术实现“和谐城市”的美好愿景,为实现未来交通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出席下萨克森州周展活动并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出席下萨克森州周展活动并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在活动上表示:“大众汽车作为最早与中国汽车工业携手合作的跨国汽车企业之一,积极参与并支持2010上海世博会,致力于以创新技术让都市更加和谐,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大众汽车总部座落于德国下萨克森州,而大众汽车城则成为德国最重要旅游景点之一。在世博会德国馆,以大众汽车城为背景的大幅三维立体超大明信片成为了代表下萨克森州的名片,吸引了众多观众留影。为支持上海世博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分别为德国国家馆、奥地利国家馆和捷克国家馆提供了官方用车。由上海大众提供的3650辆途安世博专属出租车则向更多上海市民、游客和世博参观人员提供了便捷、安全、可靠、舒适的交通服务。此外,在世博会期间,大众汽车还举办了以面向未来的电驱动技术为主题的技术交流会,全面展示了大众汽车领先的未来动力技术。同时,大众汽车还以大众汽车尚酷车型组建了消费者试驾体验车队,在体验大众汽车先进动力技术和富于动感的驾驶感受的同时,向消费者介绍绿色驾驶方式,传播大众汽车“Think Blue. 蓝·创未来”的环保理念。这一切,无不体现出大众汽车努力为实现未来交通可持续发展作出的积极的努力。

在“中国安徽——德国下萨克森州创新展亭”活动中大众汽车所展示的途锐混合动力车型
在“中国安徽——德国下萨克森州创新展亭”活动中大众汽车所展示的途锐混合动力车型

  在德国馆举办的下萨克森州周展活动上,还进行了一系列以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学术探讨,探索如何创造更加和谐的都市生活,其中具体到房屋和公寓的居住功能、能源供应及垃圾处理问题、业余生活安排及饮食习惯等。这与大众汽车2010年在全球倡导“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理念也非常吻合。在城市生活中需要的不只是是低排放的汽车,还有更环保的驾驶方式,更益于环境发展的节油减排解决方案,当然,更离不开每一个人充满灵感的环保创意和对蓝色低碳生活的身体力行。

  于7月10日举行的“中国安徽——德国下萨克森州创新展亭”活动则把先进的节能技术展示在世人面前,并为今后的实际应用提供了途径和范例。“创新展亭”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德国馆的园外展示项目,其炫目的造型为上海浦东德国中心增添了靓丽的色彩。作为中国安徽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合作项目,“创新展亭”主要向公众展示先进的低能耗建筑形式和技术,如气候墙体、地源热泵技术、空气调节系统、辐射吊顶、雨水收集净化技术等多项建筑节能新技术。大众汽车展示的采用面向未来动力技术的朗逸电动车和途锐混合动力车型也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亮点。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