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上市专题 >正文

三菱劲炫8月底正式上市 预售18.6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6:52   新华网 字号:
三菱劲炫ASX
三菱劲炫ASX

  三菱首款跨界车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定名为“劲炫”。近日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透露:三菱跨界车ASX劲炫将于8月底在国内上市,首批上市的车型均为2.0L车型,共分为5款,预计售价在18-24万元之间。另外获悉,推出2.0L车型后,三菱劲炫还有望在明年推出排量更低的车型。

  从此前曝光的预售价信息来看,三菱ASX劲炫将推出五款车型,包括三款两型和两款四驱版车型。两驱版入门级车型预售价为18.68万元,而四驱版车型预售价为22.38万元。并提供8种颜色供消费选择。

  三菱劲炫与蓝瑟翼神同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上还有欧蓝德EX劲界车型,不过欧蓝德EX劲炫的定位将在劲炫之上,目前翼神搭载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而劲炫在国内也很可能将沿用这一动力系统,而就是说,明年劲炫很有可能将推出1.8L车型。

三菱劲炫ASX
三菱劲炫ASX

  劲炫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相比欧蓝德EX的4665mm、1800mm、1695mm的确有着不小差距,而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这两点上和欧蓝德相同。

  三菱ASX劲炫的内饰更像是一款轿车的设计,从方向盘到中控与蓝瑟非常相似,而整体感觉比蓝瑟的设计更加简约。劲炫高配车型将配备无钥匙启动、带有高低调节功能的主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灯配置,另外还有织物和皮革座椅可以选择。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劲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