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铃木

凯泽西

新浪试驾铃木凯泽西 外观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8:58   新浪试车 字号:
图为铃木凯泽西前脸
图为铃木凯泽西前脸
图为铃木凯泽西前大灯
图为铃木凯泽西前大灯

  凯泽西作为铃木家族首款中级轿车,在外观方面整体上采用了偏运动化的设计,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的紧致肩线设计,彰显凯泽西车型的十足动感。前脸方面,尽管为全新车型,我们还是找到了诸多铃木汽车家族式的设计,乍看下有些神似天语,而镀铬的网状中网则显得VIP范儿十足,这应该是最能体现凯泽西中级轿车的地方。

图为铃木凯泽西中网
图为铃木凯泽西中网
图为铃木凯泽西车身侧面
图为铃木凯泽西车身侧面
图为铃木凯泽西尾部
图为铃木凯泽西尾部

  凯泽西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溜背及短尾的设计给人以轿跑车的感觉,非常动感。顶配运动版车型配备的18寸铝合金轮毂,看起来非常嚣张,相比之下,低配版车型仅配备的轮毂盖,感觉不太符合其中级轿车的定位,视觉上看起来也与高配版车型反差较大。

图为铃木凯泽西轮毂
图为铃木凯泽西轮毂
图为铃木凯泽西外观差异
图为铃木凯泽西外观差异

  凯泽西尾部的设计非常有特点,尾箱后部微微向上凸起的小尾翼非常性感,兼具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统一,而其将一般在后窗内的高位刹车灯设计在了尾箱凸起的小尾翼上,显得很有新意。隐藏于后保险杠的不锈钢排气管设计,使汽车尾部更具美观时尚,也更加显档次。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