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全面启动区域中心服务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6: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随着力帆汽车销售公司首批打造的四川、深圳、重庆、新疆、山东区域中心服务站的相继落成,标志着2010年力帆汽车服务建设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力帆汽车服务全面发力。

  中心服务站助推力帆汽车服务体系建设

  “这几年,力帆汽车已逐步建立健全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随着力帆汽车保有量增加,市场的扩容,服务作为汽车销售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力帆汽车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而现在,力帆汽车就是通过强化管理,持续不断的提升服务。”据力帆汽车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年服务体系建设中关键阶段,区域中心服务站建设正是以其不可代替的作用,将扮演着夯实力帆汽车服务体系的重要角色。

  “力帆区域中心服务站建成后,将重点发挥着技术支持、配件供应支持、服务培训支持、市场维护的功能。”据了解,区域中心服务站就是力帆汽车服务商通过与力帆汽车销售公司签订《服务合作协议》,从事力帆汽车相关车辆产品维护、备件供应,同时具备培训、服务形象展示、社会关系维护、信息反馈、区域备件及技术支持等功能,并成为力帆汽车区域培训基地。

  据悉,力帆区域中心服务站的建成将极大丰富力帆“金帆护航”服务品牌内涵及内容,使力帆汽车服务朝着持续有效的方向发展。同时,随着服务体系建设的深入,力帆区域中心服务站在2010年下半年,将陆续再增加3—5家。经过严格的筛选、全新的营造,最终将这些区域中心服务站打造成为区域服务标杆、样板,并以此覆盖整个销售区域,使力帆汽车的服务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

  打造品牌服务元年  力帆内外发力

  2010年,作为力帆汽车“品牌服务元年”,力帆汽车提出“实施三大工程,推动品牌成长”的目标。三大营销工程,即客户满意工程、网络升级工程、销服共战工程。而打造“三大营销工程”的最终目的就是提升力帆汽车的营销竞争力。

  在“销服共战工程”中,力帆汽车实施销服一体化战略,要求做销售的商家必须做售后服务,最终实现销售和服务的联动,形成销售支持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支持销售的联合作战局面,让销售和服务相互配合、促进和支持。

  “针对2010年力帆汽车实施的‘销服共战工程’,汽车销售公司客户服务部从服务各环节中入手,对整个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力帆汽车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力帆汽车服务从内部、外部体系同时提升”。

  在服务实施过程中,力帆汽车通过制定统一的服务标准推行服务运营规范,同时通过严谨、公开、公正的考核制度保证服务的质量,实现服务的科学、规范、专业、及时的服务理念。

  2010年,力帆汽车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通过系列培训和规范管理提高专业人员的服务水平,通过创建技术平台、维修大比武、服务满意度调查等系列活动,使力帆汽车服务人员进行技能及服务理念得到有效提升。

  “金帆护航”已成力帆汽车服务特色品牌

  2010年,作为力帆“金帆护航”服务品牌推出的第六个年头,力帆汽车“金帆护航”以“便利、快捷、周到”的服务理念及以行之有效的服务内容赢得消费者赞誉,使“金帆护航”不断地深入人心。

  “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营造良好的服务口碑”。2010年,力帆汽车对服务进行大刀阔斧的变革,就是持续打造力帆汽车服务满意度,正如力帆汽车服务负责人所言——服务的最终目的,就是将最大的实惠和便利回报给消费者。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