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嗨租车获行业肯定 荣摘21“未来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家21“未来之星”年会暨颁奖晚宴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隆重上演。十载春秋,作为中国商业的未来趋势及企业发展风向标的“21未来之星”至今已成为中国成长性企业的重要品牌。回望榜单,成绩斐然: 蒙牛乳业集团、联想控股有限公司、百度公司都曾以此为契机,继而锋芒领路,成为行业塔尖。

  此次评选从国内数万家企业中挑选出1000家最具高速成长特征的新兴公司进入候选名单,逐步筛选出100强,通过问卷调研、专家评审、记者考察等综合评选出最终 21 家“未来之星”,荣膺“21 未来之星”的企业都是极具成长潜力的中国企业“新星”。

  星耀中国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一嗨租车凭借其综合实力和近几年高速增长的势头,在众多优秀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在外界看一嗨租车获得今天的成就和肯定来是理所当然的,自06年成立, 一嗨租车陆续在国内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等70多个城市开设了百余家租车门店,拥有近40万会员。

  从进入市场开始,一嗨租车就在在技术、产品,服务、营销模式等各个领域表现出了企业优秀的资源整合创新能力。作为在中国首家推出美国赫兹+ Zipcar模式的租车公司,一嗨租车的服务包含自驾、带驾及全自助式租车服务。利用自主研发的先进订车管理ERP系统,进行一体化的产品力整合,打造了一嗨租车强大的技术平台。密集的门店分布,配合强大的调度系统,实现了一嗨租车全国服务网络布局的无缝对接。此外一嗨租车庞大的车队规模和优秀租车服务是一嗨整合服务联络平台的重要因素,这些优势充分反映出了领军品牌的实力和以客户需求和利益为先导的服务理念。

  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的是,一嗨租车从一开始就注重那客户资源整合,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根据不同客户价值为其提供差别化的产品和服务,并努力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合作伙伴关系。

  几年来,一嗨租车凭借优秀的整合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并成功跻身业内领军位置,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指定的商务用车公司,并先后获得了“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Red Herring 2009年度全球100强”、“2010《汽车杂志》汽车租赁服务年度产品”等诸多奖项。

  以终为始

  对于此次成功入选,上海一嗨租车有限公司CEO章瑞平在感谢社会各界对一嗨租车实力及发展前景肯定的同时,对记者表示了企业的愿景——以中国本土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者的身份,与中国租车行业一起成长。“展望未来,一嗨将立足于产品及服务,进行高效的资源整合创新,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最便捷,轻松的绿色出行服务。”这既是一嗨租车的长远目标,同时,在章瑞平看来,更应该是租车行业为提升中国人出行质量所必须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对于一嗨租车今后的发展,章瑞平有自己的规划:以此次入选21未来之星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未来1年,一嗨租车的直营网络覆盖面将超过100座城市、运营车辆超过10000台,同时立足产品与服务,继续以客户的需求和利益为导向,开发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的新产品和模式,让中国人出行再无边界。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