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传塔塔汽车欲融资5.41亿美元偿还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8: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印度塔塔汽车欲融资250亿卢比(约5.42亿美元)用于偿还债务,以改善塔塔债务股本比。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塔塔将通过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和企业债券,以及向机构投资者出售股票等渠道融资。

  由于塔塔在2008年以23亿美元的价格从福特手中购得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塔塔不得不举债经营。2009财年(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塔塔净负债额为1880亿卢比(约40.8亿美元)。

  6月23日,塔塔汽车表示,塔塔董事会将在近期召开会议,以讨论长期资本的融资渠道。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