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轴距+140mm:奔驰长轴距E级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07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下线仪式现场图
官方价格:51.5万-67.5万元  经销商报价:37.8-76.5万元 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顺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奔驰也终于做出了改变。上周,北京奔驰正式公布了奔驰E级加长版首批上市两款车型的售价,其中E260LCGT优雅型售 51.5万,E300L时尚型售价67.5万。目前东莞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订车周期大约为2个月。

  来自奔驰经销商的消息称,随着产品线的日益丰富,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今年还会有更多E级轿车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

  由于中国市场对于豪华品牌长轴 距车型的偏好,奥迪、宝马和沃尔沃都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各自的长轴距版车型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其中奥迪A 6L与宝马5系加长版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优 势明显,销售数据高于竞争对手数倍。

  奔驰显然也想在豪华C级车市场形成突破,此次国产加长车型的轴距增加了140毫米达到3014 毫米,并且增加的这部分空间完全贡献给后排。奔驰E级加长版的轴距虽然比即将上市的宝马5系长轴距版3108毫米的轴距稍小,但却优于奥迪 A 6L2946毫米的轴距水平,这也扭转了奔驰E级在内部空间上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在动力配备上,全新E260LCG I轿车配 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设计的1.8升CG 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输出可达150千瓦和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8.6秒。

  据 悉,这款发动机还将应用于北京奔驰生产的C 200 C G I及C 260CG I车型。E300L车型装备的则是经过全新改进升级的V型六缸3.0升 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标准轴距E级轿车相比,具备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增加10千瓦,达到了180千瓦。在变速器的配备上,E260L选择的5速手 自一体变速器,这与奥迪A 6L的7速带手动模式的CV T变速器和宝马5系长轴距版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并无优势,但在E300L上,搭载的则是 奔驰最先进的7G -TRON IC七速自动变速器。

  在空间与动力配备上,奔驰E级长轴距版的优势并不明显,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 国产E级却有胜出。新开发的D IR ECT CO N TR O L直接控制系统,配合标准配备的自适应悬挂系统,使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舒适性得到提 升。E300L时尚型标配的T H ER M O T R O N IC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和全景式天窗,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加舒适的 乘坐感受。

  奔驰E级长轴距版车型上市后,东莞奔驰经销商称国产E级顺应市场做出的改变,会提升奔驰E级在豪华车市场中的竞争力与份 额。

  采写:南都记者 魏启扬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E级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