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圣达菲C9 2.0T柴油手动版低价“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5: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国内专业SUV制造企业——华泰汽车宣布,其旗下知名SUV产品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9系列将新增一名“生力军”,即圣达菲C9 2.0T柴油SUV手动两驱版。据了解,圣达菲C9 2.0T柴油手动版分舒适版和豪华版两种,售价分别为14.48万和15.48万元。

  华泰圣达菲柴油车型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它的动力和节油性则是其最为亮眼的“杀手锏”。因此,上市后销售非常火爆,在城市SUV细分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圣达菲C9作为华泰汽车低碳车型,它的外观更加时尚、配置也更丰富。此次上市的圣达菲C9 柴油车型综合了“家族前辈”的优良“基因”,在外观、动力与油耗等多方面全面突破。

  而此次华泰将价格直接定位在15万元左右,更是与传统汽油SUV车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可以预见,圣达菲C9 2.0T柴油手动版的低价杀入,不仅将迅速普及柴油技术,而且在城市SUV市场上必将引来一次洗牌。

  C9外观时尚万人迷

  圣达菲C9在设计上,一方面承袭了圣达菲的优良品质,另一方面也融合了部分华泰全新自主SUV理念的新元素。C9采用了更具冲击力的盾形前脸设计,融入洗练流畅的立体棱线,前卫的造型设计使整车肌肉感更显犀利,动感十足;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更大气,呈现出许多国际化元素;采用国际流行LED灯组设计及后视镜转向灯组合,整体效果明快而时尚。

  侧面来看,华泰在整体线条上仍追求精雕细刻,尤其是轮毂的造型非常引人注目,双条幅的设计显得很时尚,225/70 R16的尺寸用在圣达菲上显得“颇为合身”。尾部则借鉴了圣达菲经典的圆润造型,不过在后保险杠和裙边的设计上,和前保险杠相呼应,更有棱角的造型也让圣达菲焕然一新。

  原装进口的柴油发动机

  据了解,圣达菲C9的2.0T柴油发动机是一款原装进口高科技含量的柴油发动机,它的动力指标和节油性堪称出色。它是一款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6kw,最大扭矩290Nm。

  这款圣达菲C9 柴油车型最为过人之处就是其所配备的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这在同类机型中是绝无仅有的。VGT可以在不同工况下改变增压强度,大大提升了不同转速范围段的燃烧效率,再加上CRDi电控共轨直喷等全球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它可以在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大大提升经济性。

  另外相比同类汽油发动机,配备先进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可降低达30%的燃油消耗,二氧化碳排放可减少25%,同时扭矩提高50%,动力更强劲。同时其CRDI的静音程度等同于汽油发动机,让驾驶者尽享强劲动力与宁静空间完美融合。

  华泰欲打造“柴油王者”

  从投产国内最大的清洁柴油发动机生产线到不断丰富柴油系列SUV产品的背后,体现出的是华泰欲打造“柴油王者”的战略意图。业内专家指出,目前无论是政策导向、技术产能、产品还是不断提升的油品质量,都为柴油乘用车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柴油SUV到了大发展的最佳时机。

  业内专家预测,今年国内SUV市场有望达到20%左右的增幅。SUV具备其他车型无可替代的多功能性、驾乘舒适、休闲跨界等特点,满足了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更为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和理念的变革正引领SUV向都市发展。华泰在这个时候强势推出圣达菲C9柴油版车型,无疑是希望通过丰富产品线来抢夺更多细分市场,为新一轮行业洗牌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