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2000吨全自动冲压线扩能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5月28日,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冲压扩能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长安铃木宣布,将启动进一步的扩能计划,产能将提升至最大25万辆/年,预计2011年下半年完工。当天,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济南第二机床厂常务副总卢建生、及上海ABB工程汽车公司和日本AISAKU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会上,长安铃木副总经理黄忠强指出:“长安铃木这两年发展比较迅猛,尤其是今年,1到4月累计销量超过7万台,同比增长超50%。”同时,“此次扩能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及用户需求,并顺应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据了解,改线后的冲压线,将成为国内汽车行业投资低效率高的标杆式项目。其中,新的冲压线将达到2分钟换模,最大速度的SPM值为12次,SPH将大于375件/小时。按计划,将于2011年9月投入生产。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