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法国佛吉亚设定2014年销售目标160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投资人大会上, 法国佛吉亚集团展示了其战略规划和中期发展目标。

  佛吉亚宣布:集团2014年全球销售目标设定为160亿欧元,2009-2014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12%,其中包括8%的内生性增长。欧洲以外的销售额在集团总销售额中的占比将从2009年的23%提高到2014年的42%。同时2014年营业利润目标为5-6%,杠杆比率(净负债/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低于0.5。

  佛吉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ann Delabrière强调,“挑战2009”计划使佛吉亚从危机中恢复并更加强大。集团通过对Emcon和Plastal德国的两次重大收购,不仅巩固其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强化了同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的联系。

  Yann Delabrière宣布,佛吉亚已步入战略发展的新阶段,并将重点关注于:  

   • 其四大业务均保持在全球排名前三位;

   •  全球化工业布局与拥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

   •  全球项目和全球汽车平台业务的扩展;

   •  利用包括中国和印度在内的全球工程研发网络保持其产品和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

   •  保持其在北美的强大技术和商务地位。

  这个战略新阶段的基础是:

   •  进一步增强其在所有四大业务中的技术领导者地位;   •  加速在亚洲的业务发展,特别是在中国和韩国。

  2014年销售目标

 

2012

2014

总销售额 (十亿 欧元)

14.2

16.5

年复合增长率

 

12%

营业利润

4.0-4.5%

5-6%

杠杆比率

<1 

<0,5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