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鲁尼: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当射手遇见公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01   新京报 字号:

  他被誉为英格兰队的“头号天才”,2002年17岁的他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他是鲁尼,一个脾气火爆,我行我素,充满霸气的顶级射手。他的球场纪律最糟糕,几次被红牌罚下。在上个世界杯上,他因蹬踢对方球员还被禁赛,但就是这种粗暴勇猛的个性让他踢起球来势如破竹,所向披靡,令整个欧洲为之震动。就在上周,他对记者说,如果他表现出色的话,英格兰就有机会赢得冠军。

  年少成名的他不到20岁已跻身一线球星之列,拥有价值不菲的豪车再自然不过,而鲁尼对车也非常热爱,有球星中的“车王”之称,据说他老婆爱车更甚,某个圣诞节他就送了辆宾利给她。鲁尼的座驾包括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一辆宝马M6,一辆宾利Continental GT和一辆阿斯顿·马丁Vanquish等,其中兰博基尼 Gallardo spyder是他常用的车。

  鲁尼的短程冲刺能力被评为世界一流,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的运动特性和鲁尼惊人的速度相当匹配。长轴距、短外悬的设计,以经典和独特的单体积比例为特色,令汽车外观看起来极富动感并且具有如同鲁尼在球场上所有的那种侵略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