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美品牌新车质量首超进口 丰田排名降至21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7:3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6月17日,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的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2010年,美国本土品牌新车质量总体平均PP100(百台车问题数)分数为108,略低于进口品牌的109,与2009年相比减少4个,这也是美国 本土品牌在该调查中新车质量首次超过进口品牌。

  2010年,众多本土车型(包括福特Focus、Ram 1500 LD和别克 Enclave)质量的巨大进步推动了美国本土厂商的总体质量提升。福特新车质量在过去九年中一直在提升,在2010年,福特有12款车型质量在各自细分 市场名列前三,多于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厂商;通用则有10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名列前三。

  事实上,美国本土品牌2010年的新车质量表现与 一年前的消费者情绪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们正在消除消费者对其业已形成的负面印象。J.D.Power去年收集的数据曾显示,许多消费者在讨论汽车质量时集 中于美国汽车厂商面临的困难,以及这些问题是主要源于产品质量。

  在总体品牌排名中,保时捷以83分名列第1位,其次依次是讴歌、梅赛德斯 -奔驰、雷克萨斯和福特(首次进入前五名),Mini在2010年研究中的进步最大,与2009年百台车问题数相比减少了32个。

  丰田的 排名从2009年第6位下降至第21位。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