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中国公司喜迎旧金山-上海姐妹市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2: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 - 今天,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迎接了到访的旧金山-上海姐妹市委员会(SFSSCC)代表团。由旧金山市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和旧金山上海姐妹市委员会主席方以伟(James Fang)所率领的代表团,在汽车馆内尽情体验了通用汽车对于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了解了通用汽车的前瞻技术及其概念车。

  今年是旧金山与上海结为友好城市的三十周年纪念。2010上海世博会“旧金山周”于6月18至25日在城市最佳实践区举行了开幕仪式,随后,代表团前往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进行参观。

  “作为一家全球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充分理解上海与旧金山两个城市间丰富而多样化的紧密联系。能够成为两个城市纪念庆典的一部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表示。"通用汽车希望借此机会与来自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的领导人以及城市规划者们共同分享观点,探讨我们对于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

  切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2010年世博会的主题,通用汽车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在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向参观者提供了全面的体验环境,突出可持续城市交通的发展与未来。围绕着“直达2030”这一主题,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共同提出了一个零油耗、零排放、零事故、零堵塞、让驾乘充满更多时尚与乐趣的未来城市交通愿景。

  参观完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之后,纽森市长在和通用汽车高层领导的交谈中表示,和其它许多大城市一样,旧金山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也面临挑战。今天围绕城市交通未来愿景和解决方案的的探讨也正切合了旧金山的城市发展需求,并将对上海和旧金山的长期发展带来极为深远的意义。

  此次陪同纽森市长以及方以伟主席造访上海的还有旧金山前市长威利。布朗(Willie L. Brown)、弗兰克。乔丹(Jr.、Frank Jordan)以及旧金山会议及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乔。迪。阿里桑德罗( Joe D'Alessandro)。

  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旧金山-上海姐妹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为两个城市举办了200余场交流活动,涉及文化、商务以及政府间交流等多方面内容。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