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安吉星全球总裁与您在线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2: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安吉星公司于1995年在美国成立,十四年以来,已在北美为超过560万用户提供了约2.3亿次客户交互服务,真正成为车载信息安全服务领域的行业领袖。自2009年12月20日第一位安吉星中国用户诞生至今,安吉星在中国市场不断创造辉煌。据估计,截止今年年底安吉星中国注册用户的数量将接近20万,从而使安吉星成为中国车载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2010年6月21日(周一)下午3点30分,安吉星公司全球总裁Chris Preuss(克里斯·普鲁斯)先生将做客通用汽车2010上海世博会官网,与网友在线畅聊安吉星如何致力于将安全至上、人性化接触的车载信息通信服务带给全世界以及中国的消费者。

  Chris Preuss(克里斯·普鲁斯)于2010年3月1 日被任命为安吉星的总裁,主要负责全球车载信息娱乐和车联网业务。在这之前,普鲁斯曾经担任通用汽车全球传播副总裁,领导公司所有对内对外沟通事务。

  详情请登陆通用汽车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www.gmexpo2010.com。

  网络聊天具体细节

  在线嘉宾:        安吉星全球总裁Chris Preuss

  活动形式:         一小时在线交流

  活动时间:        2010年6月21日(周一)下午3点30分

  活动链接:       登陆www.gmexpo2010.com,点击“通用汽车在线聊天室”即可参与

  *点击此处了解Chris Preuss(克里斯·普鲁斯)个人简介

  http://www.gmexpo2010.com/en/chat/chat-j-christopher-preuss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