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骄傲造型依旧 Mazda3经典款价值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25日,备受关注的Mazda3迎来了全面改进车型的重磅下线。全球销量200万的“骄傲传奇”、99项国内外重量级大奖的“骄傲得主”、世界级水准的南京工厂……一个个吸引眼球的字符将这款已引入国产4年之久的“世界级轿车”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

  相对而言,南京工厂拥有较为充沛的产能,因此业界普遍认为Mazda3转产南京后将会有效改善之前市场上供不应求的局面。而通过进一步了解就会发现,经过全面改进推出的Mazda3经典款不仅骄傲造型依旧,其“世界级轿车”的骄傲价值也得以全面升级。

  拒绝审美疲劳 Mazda3经典款骄傲依旧

  正所谓“车为悦己者容”。在造型上有“十年不过时”美誉的Mazda3拒绝“审美疲劳”,即将上市的Mazda3经典款车身颜色有7种之多,而且每一种颜色都让Mazda3经典款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和绚丽的视觉感受。

  从外型上看,Mazda3经典款给人的整体感觉更为大气。例如,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更具动感,也提高了散热性能;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1.6L 车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2.0L 车型)和熏黑尾灯(1.6L全系),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不难看出,Mazda3经典款延续了“Zoom-Zoom”风格的动感外型,是在Mazda3引以为傲的造型基础上,进行的外观优化以及人性化改进。这样的改进,也更为符合现代人更为挑剔的审美眼光。

  全面改进 “世界级轿车”价值全面升级

  Mazda3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例如,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由米黄色变为纯黑色的真皮座椅(2.0L 自动豪华型)更显动感、优雅和高档感,米黄色内饰也变为更具运动感的纯黑色(2.0L全系);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更为赏心悦目;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2.0L自动豪华型),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此外,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动感风范,就在眼前。

  Mazda3经典款搭载的MZR 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虽然从参数上看没有变化,但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调教、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例如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5%。油价居高不下,Mazda3经典款的这一改进将为用户持续节省日常的燃油支出。

  而在前不久由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LG举办的“2010年最保值车型”评选中,Mazda3荣膺中级紧凑级别第一名。“最保值车型”评选通过对车型残值的综合评估,每年评选出估价保值率最高的车型并予以表彰,对消费者的购车极具参考价值。

  该项殊荣证明了Mazda3令用户骄傲的拥车价值。而作为全面升级车型,Mazda3经典款的综合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势必将焕发出更多用户心底的骄傲。“世界级轿车”能否续写骄傲传奇,请拭目以待!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