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马自达三经典款上市专题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经典款6月21日上市 共有37处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7:38   新京报 字号:
马自达3经典款
马自达3经典款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款今日在北京上市,经过小改款后,该车依旧采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结构为“3+3组合”,包括 1.6L排量的手动时尚型、自动时尚型和自动精英型;2.0L排量的手动运动型,自动运动型和自动豪华型,新款上市后全系性价比大幅提升。

  马自达3在2006年进入中国之后,今年首次迎来全面改款,全车包括外形、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在内共有37处升级。其中,车身颜色增加至7种, 分别为:炫耀红、激情蓝、冰酷蓝、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和精灵白。

  另外,老款马自达3的前脸采用不同设计,如1.6L排量车型的进气格 栅采用蜂窝状护板,而2.0L排量车型则采用横向双翼式设计。而新款将统一为粗壮的单支撑肋条,与进口两厢马自达3外观更为贴近。

  但是通 过轮毂依然能够分辨出两种不同排量的车型:1.6L排量车型采用与老款相同的五辐铝合金轮毂,2.0L排量车型则搭配与两厢运动款造型相同的十辐分支状铝 合金轮毂。

  虽然发动机仍然沿用马自达MZR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但是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校,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 也更为环保,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5%。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