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4.9亿收购英孚思为用友软件进军汽车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7:50   上海证券报 字号:

  ⊙实习生 朱文彬 ○编辑 裘海亮

  用友软件6月9日因股价异动而进行核实披露的收购英孚思为一事,如今正式浮出水面。面对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用友软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收购抓住汽车行业管理软件和咨询服务业务的增长机会,占据市场领导地位。

  用友软件今日公告,公司携同全资子公司——江西用友共同出资4.91亿收购英孚思为100%股权,其中用友软件出资4.86亿收购99%的股权。

  公告透露,根据财务分析性复核报告,截至2009年12月31日,英孚思为总资产1.18亿元,总负债108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06亿元,200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281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13万元。

  英孚思为主要从事汽车行业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及实施,汽车行业业务管理咨询服务,配套计算机软硬件的系统集成及汽车行业IT外包等业务。有资料显示,目前的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上海通用、上汽轿车、天津一汽、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东南汽车、众泰汽车、广汇汽车等。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