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巴黎车展总经理:中国车展规模早晚超过法国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4: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独家专访法国博览会、展览会、会议及活动行业联合会主席、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副主席、巴黎车展主办方-法国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促进展览公司总经理铁瑞•艾思:

  (新浪汽车总主笔 高巍发自北京)

巴黎车展主办机构AMC PROMOTION公司总裁铁瑞·艾思
巴黎车展主办机构AMC PROMOTION公司总裁铁瑞·艾思

   2010年6月11日,巴黎世界汽车展(业内习惯称巴黎车展)北京发布会召开,在发布会上,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的相关领导介绍了2010年巴黎车展的情况并欢迎国内汽车制造商、媒体以及观众前去观看。2010年巴黎车展将在9月30日开幕,其中9月30日、10月1日为媒体日;公众开放日为10月2日-17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19个国家的270个品牌已经报名参展,总面积接近18万平方米。新浪汽车对巴黎车展主办机构AMC PROMOTION公司总经理铁瑞•艾思先生进行了专访,以下为现场实录:

  新浪汽车:请您评价一下巴黎车展,巴黎车展什么样的车展?

  铁瑞·艾思:巴黎车展是世界最重要的,也是最大的车展,但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的车展人数上会被中国的车展所超越。

  新浪汽车:巴黎这么大的车展,除了在北京举办的这次推介会,在世界其它地方还会有吗?

  铁瑞·艾思:从巴西的圣保罗开始路演,接下来去了东京,第三站是北京。下面还要在法国做一个。

  新浪汽车:全世界就这四个地方?

  铁瑞·艾思:我们选择了世界上最主要的几个国家。

  新浪汽车:美国没有?

  铁瑞·艾思:今年没有。

  新浪汽车:在巴西和东京的路演情况怎么样?

  铁瑞·艾思:情况是不一样的,就东京推介会而言,所有日本的汽车制造商都会到巴黎车展展出,不光是整车厂,日本的一些零部件的生产企业也参加巴黎车展,在巴黎车展上日本参展的比重还是挺大的。

  我们本身除了在巴黎办车展之外,在阿根廷、智利都组织车展。在巴西圣保罗组织了推介会,因为我们在拉丁美洲很有影响力,在拉丁美洲这样一个重要的市场上组织推介会是有必要的。

  新浪汽车:因为美国也是汽车大国,他们有很多汽车品牌,他们参展的比重很小吗?

  铁瑞·艾思:实际上美国的企业参加我们这个展会是有历史的,所有美国的整车厂都参加过巴黎车展。我们之所以没有选择去美国做新闻会,是因为美国幅员太辽阔,而且做新闻会不能只在一个城市做,我们要在纽约、底特律等好多地方做,就没完没了,我们跟美国的媒体有密切的联系,跟美国的整车厂有密切的联系。在中国和日本做,在东京或者北京做,影响是不一样的。在中国,北京是政治、经济中心,东京也是日本的政治、经济中心,在美国就需要到华盛顿、芝加哥、纽约、底特律、洛杉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