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国Ⅲ车型8月后停止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有经销商表示,现在购买国Ⅲ车最划算,同款微车比国Ⅳ便宜500元

  “现在买车最划算,赶上一个低点。国Ⅲ车型8月后停止上牌,但只要在8月1日前上牌就行,价格比国Ⅳ车型肯定便宜。”广州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物汽贸副总经理李粤表示。

  记者从广州车市了解到,很多经销商已经从今年5月开始加紧销售手中的国Ⅲ标准车型。这些车型涉及少数轿车、部分微车和部分进口车。有资料显示,截至2009年6月底,通过环保部门国Ⅳ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已有2751种,广州四大汽车制造基地生产的车型也是以国Ⅳ标准为主。

  记者从车市了解到,为了加快消化国Ⅲ标准车型,经销商这两个月以来也推出了少许优惠。比如买同一款微车,国Ⅲ标准的车型会比国Ⅳ标准的便宜500元。“对于买微车的人来说,他们很在意价格,500元也是一种刺激。”李粤说。

  “如果8月1日去买车,所有车型将变成国Ⅳ标准,消费者这时购买比8月1日前买同款国Ⅲ车型要贵1000~2000元。加上经销商的优惠也取消了,可能消费者8月1日之后购车需要多支出3000元。”一位北京现代的经销商算了一笔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