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抢夺深港澳市场 江淮全系登陆深圳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第十四届深圳国际车展于6月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车展江淮乘用车公司以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宾悦、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6大品牌全系车型,组成强大整容联袂参展,全面展示了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最新成果。其中,和悦优雅版上市以及“悦体验 悦激动”和悦价值发现悦o驾体验营启动仪式,无疑成为整个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事件。

  和悦优雅版上市 悦驾体验之旅启程

  作为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关键之作,和悦凭借优雅别致的外观,超越同级车型的2710mm大轴距,以及优势明显的性价比,上市后即在中国车市掀起了抢购热潮,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本次售价为6.98万元的和悦优雅版在深圳车展上市,标志着和悦将以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完整的谱系,强势介入华南区域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来。

  为了使和悦的品质得到验证,江淮在上市前就针对和悦启动了“爱中国,和悦一齐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和悦车队连续在全国60个城市24小时不间断进行测试,对整车的品质、稳定性都提出了非常大的挑战,该活动持续时间之长、路程之远,都创下国内汽车行业之最。同时,和悦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在中国主流媒体总评榜评选中,和悦获得了“年度最佳中级车”大奖,再一次印证了产品的完美品质。

  继“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之后,“悦体验 悦激动”和悦价值发现悦o驾体验营将进一步探索和悦的价值魅力。本次悦o驾之旅对比体验活动共分为专家讲解、静态展示、动态展示、对比试驾四个环节。在亲身体验前,客户将在江淮技术人员的介绍下,感受和悦高科技、高品质的卓然魅力。在对比试驾环节,主办方特意找来了与和悦形成竞争关系的另外两个合资品牌车型同场竞技,通过0-100米加速、S绕桩测试、紧急并线等测试环节,让试驾者直观感受它们的差异性。

  随着本届深圳车展的盛大开幕,江淮的“悦体验 悦激动”和悦悦o驾体验营也将深圳正式启动,该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届时,消费者将不仅会欣赏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极限测试表演,同时还能亲身通过极限测试感受江淮和悦的卓越品质。

  同悦VVT版全国热销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启动

  除了和悦在本次深圳车展发力推出了新款外,2010款同悦同样引人关注。2010款同悦搭载了全铝VVT发动机的2010款同悦,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达7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6/4500 Nom/rpm,该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调节气门关闭时机,不仅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同时得到保证。凭借2010款的领先技术,同悦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优秀销售业绩,继1月份突破9000辆大关之后,2月份再次突破1万辆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五万元家轿第一车”。

  为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让更多的家庭和爱车人士提前享受有车生活,江淮汽车在本次车展上率先推出同悦纪念版。即日起凡购买同悦三菱动力系列车型,可享受最高钜惠5000元的惠民补贴,购买VVT系列车型可获3000元现金优惠。

  江淮同悦是江淮汽车集46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拥有“五星底盘”、“中国风尚”、越级安全、强劲动力和高性价比五大优势的超值精品车。推出至今,同悦系列产品谱系不断完善,同悦三厢、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悦自动档,再到2010款同悦,江淮同悦已成为5万元级别中谱系最为完整的车型之一。在2009年J.D.Power亚太公司举行的中国新车魅力指数调研(APEAL)中,同悦更是名列高端紧凑型轿车第一名。同悦成功代表自主品牌轿车首次战胜合资品牌名列榜首,再一次验证了A级车家轿之王的强大实力。

  厚势布局彰显品牌势力 江淮乘用车奠定主流地位

  在不断推出重量级新车的同时,江淮旗下其他车型也不断的求新求变,作出突破。宾悦展出了优化前脸与内饰的2010款,外形更时尚、驾乘更舒适;而作为MPV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瑞风不仅携经典的祥和亮相车展,还推出了升级为“大霸王内饰”的彩色之旅车型,带给用户更多的新意和实在的使用价值提升;备受瞩目的悦悦,推出了首款粉色车型,将这款产品可爱、时尚的年轻化定位,演绎的淋漓精致;瑞鹰携都市版与柴油版精彩亮相,展现自主SUV车型的越野时尚。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一季度,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三个月,对江淮乘用车来说更是具有特殊意义。2010年一季度,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61432辆,同比增长高达153.5%,其中3月销量达到22568辆,创下历史新高。江淮乘用车旗下其它车型均表现出色,其中瑞风以18242辆销量的成绩,以领先第二名5000多辆的巨大优势,成功卫冕季度销量冠军,继续领跑MPV市场;全新升级后的新宾悦市场表现也十分稳定,在公商务市场,尤其是政府采购领域备受青睐,用实力斩获“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称号。瑞鹰于2010年第一季度创下销量历史新高,凭借同比增长195%的优秀成绩,成为自主品牌中销售量增长最快的SUV车型。

  全系乘用车型优良的市场表现和集中发力,为江淮乘用车全年的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行业人士分析,在市场口碑不断提升以及销量屡创新高的背景下,2010年是江淮乘用车的跨越年,江淮汽车将以优异业绩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崛起,快速成长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