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升级网点 新工厂年产可达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8:57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今年初,郑州日产发布“10-20三年事业计划”。根据该计划,郑州日产今年将挑战10万辆销售目标,2012年预计实现产销20万辆目标。其中去年上市的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普斯达和这个月18日将上市的新车NV200将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今年前5个月郑州日产销售汽车3.5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75.6%,销量及销售收入均创历史新高。为进一步了解郑州日产的华南战略,记者近日采访了郑州日产广州办主任杜林峰。

  推出NV200 巩固CDV市场

  通过帅客郑州日产首先将CDV(厢式轿车)概念引入中国,将于本月18日上市日产全球车型NV200,销售目标为5.5万辆,将进一步占领这一新兴市场。

  杜林峰强调,CDV市场未来潜力巨大,中国庞大的微面用户群在换车时,CDV车型是很好的选择。它源自轿车底盘,具有轿车的舒适性;比微面大得多的厢式车型能满足载人载物的双重需求;在品牌和形象上更具有商务用途;同时较其他车型具有很好的使用经济性,目前这一车型已获消费者认可。

  新工厂将投产 年产达30万辆

  杜林峰透露,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即将投产,将建成轻型商务车生产基地,年产能达30万辆,这一新工厂将成为郑州日产实现三年事业计划的有力依托。据了解,新工厂生产的首批车型将是日产的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SUV车型。

  今年目标10万辆,增长将近一倍。杜林峰表示,“以前,郑州日产的车型多为行业用户,现在我们已开始转向大众化市场,目前旗下车型销量已有70%来自零售。”

  升级网点 实现翻番销售

  “我们将广东市场分为两个区域,深圳区域和广州区域,现在广州区前5月已经售车7000台,同比增长超100%,与厂家目标保持一致。”杜林峰表示。以大众客户为主,对各级网点进行升级是广州板块今年的第一大任务,这一任务将全面升级网点的软硬件设施,优化人员配置,以全新标准来规范销售网点;第二大任务是在人员素质、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来提升品牌形象和销售业绩。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