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大众南下迷局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牵手”佛山 双方今日南海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43   佛山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赵岚报道: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广东项目神秘面纱将揭开。今天,中国一汽、德国大众和广东省、佛山市主要领导将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正式签约。

  据悉,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徐建一、德国大众集团总裁文德恩博士等均将出席签约仪式。为确保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各方主要负责人昨天已经提前抵达南海,协商具体流程细节,足以彰显各方对此次签约仪式的重视和关注。

  “一汽-大众”广东项目,是我国汽车产业“领头羊”中国一汽和世界著名汽车生产商德国大众的强强联合项目。目前,“一汽-大众”广东项目已被列入我省先进制造业目录下的汽车产业项目,将有力推动“佛山整车”的跨越转型。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