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Acura极致驾乘体验之旅开抵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5日—6月6日,极致驾乘体验之旅——2010 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驰抵武汉,为江城的豪华车主们奉上一场绽放激情与魅力的试驾享受。武汉沌口体育馆试驾场地上,Acura 带来了旗下热销车型TL和2010 MDX,专业车手为贵宾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与此同时,到场贵宾和媒体记者也在试驾中亲自体验Acura车型出众的运动性和卓越的操控性,品鉴Acura独特“运动豪华”风格。

发车
发车

  TL简洁动感的外观采用了代表Acura未来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一出场便吸引了贵宾们的目光。当然,更让贵宾们倾心的当属TL超越同级车型的操控性能。TL采用3.5L V6 VTEC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强劲动力不言而喻;搭配运动型手自一体5速变速箱,重新优化了控制逻辑,在提供驾驶激情的同时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更低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让驾驶更加舒心。在急加速、紧急刹车、蛇形绕桩等一系列测试项目中,TL让贵宾们充分享受了驾驶的乐趣,贵宾表示,TL操控性的确不同凡响,让人倍感畅快。

  TL的试驾表现完美诠释了其“Acura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轿车”的美称,与此同时,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2010 MDX的表现也赢得好评如潮。全新升级的2010 MDX外观更加霸气、刚劲有力,拥有出色的动力和出众的操控性能。2010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媲美多款V8发动机,加速时带来极强的推背感。与VTEC发动机搭配的是Acura倾心打造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提供两种自动控制模式,又可以借助方向盘上的浆式换挡拨片实施手动变速操作,极大增强了操控乐趣。最与众不同的当属2010 MDX配备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套电子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借助该系统,在蛇形绕桩、紧急变线等测试中,2010 MDX显示了轿车般的灵活性,转向精准到位、行驶平顺稳定。而且,透过仪表盘中间的液晶显示器,驾驶者可以清晰地看到SH-AWD系统工作下,四个车轮适时的动力和扭矩分配,让人享受非同一般的驾乘体验。

  在激情试驾享受之外,Acura还为江城的消费者们带来了豪华车领域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Acura承诺4年或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该举措开创了行业内服务水平的最高标准。同时,在服务领域,Acura导入了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独创的服务举措,让顾客享受专业且人性化的服务Acura武汉贵宾试驾体验会,让江城消费者们领略到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理念,相信通过极致的驾乘体验,也会让江城消费者们找到更多喜爱TL和MDX的理由。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