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三菱将在成都建中国第三家培训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26   成都商报 字号:

  记者日前从三菱中国获悉,为不断完善自身销售服务水平,为更好地为西北、西南市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人性化服务,继北京和广州之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于6月10日在成都设立第三家培训中心。

  2009年,成都汽车保有量急剧上升,而三菱汽车在成都的销量也前所未有的提高。“在维修和售后服务方面,随着车辆保有量的增加,我们的人手也会不够,因此迫切需要培训新的人才。”三菱四川一级代理商银鑫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三菱在成都设立的售后服务培训中心就在银鑫三菱,届时将给四川地区乃至整个西南地区输送更多的售后服务人才。(张松)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