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借降价风暴 马自达6销售大增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14   成都商报 字号:

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万-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记者近日获悉,5月Mazda6终端售价直降3万元,直接进入14万元价格区间,冲击A级车市场。据初步统计,一汽马自达大部分经销商销售业绩比较4月均大幅增长,从全国市场表现看,5月份Mazda6终端销量环比增长达到38%。一汽马自达的重点市场如北京及杭州,业绩环比增长超过70%。据经销商介绍,此轮Mazda6大幅降价促销,令其价格逼近A级高端市场,是一汽马自达及其经销商体系长久以来的战略打算,现在是出手的时候了。

  当前国内A级车市场高端位置的代表品牌,如东风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一汽丰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等,其主力款型的价位,分布在13万~15万元价格区间,这一区间正是国内一二线城市家庭用车需求的核心区间,也是未来一个阶段中高收入家庭主力消费区段,是中级车市场最具价值的核心市场区隔。一汽马自达负责人表示,以一款重量级的纯粹B级产品,跨越15万元的中级车价值底线,参与中级车市场竞争,颇具“田忌赛马”“以大搏小”的意味。(钟昆)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