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自主品牌A0级车型C30年底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7:4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上周四,北汽集团研究总院副院长林逸向记者透露,北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C30将于年底下线,明年初上市。

  C30搭载1.5L发动机,车身尺寸为4038/1720/1500mm,轴距达2500mm,定位于A0级经济两厢轿车。该车还将推出电动版C30EV,其最高时速可达160km/h,续航里程达到200km。据透露,C30EV将在C30汽油版之后推出,首先将用于北京出租车市场。

  北汽今年还将陆续推出个性轻型越野车B40、交叉车型J30。北汽自主品牌网络也已着手建设,北汽乘用车事业部内部人士透露,北京牌的销售网络正在铺开,在选择投资经销商时,北汽将优先考虑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和福田的经销商。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